Businesswoman using laptop analyzing sales data and drawing grow
調查訪問系統
  1. Home
  2. /
  3. 中央研究院 調查訪問系統功能介紹
  4. /
  5. 調查訪問系統 - 使用授權

本系統採用非專屬授權制度,可依據研究需求而隨選授權期與授權的系統類型,不須因應短期的需求而耗費龐大的購置成本。該項目分為三大部分,包括應用軟體、系統維運與教育訓練、雲端伺服器。茲分別說明如下:

    1. 「調查訪問系統」應用軟體:軟體內容包含面訪調查系統、網路調查系統、電話調查系統及CAI調查資料分析系統,可分別申請使用授權。本項業務由本專題中心提供使用授權服務。
    2. 系統維運與教育訓練:項目包括系統安裝、系統維護與系統操作的教育訓練課程。本項業務由與本專題中心合作開發系統的捷新數位科技有限公司負責。
    3. 伺服器:本系統採Web介面,為維護本專題中心系統著作權等之相關權益,本系統之主管系統須架設於第三方供應商之雲端伺服器,如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等。

*** 如欲進一步瞭解系統功能或授權使用的收費標準,歡迎聯繫我們! ***

意者請洽:侯佩君小姐

註:有鑑於本院進行非專屬使用授權需要較繁複的行政作業程序,欲申請非專屬使用授權者,請於使用前4個月即需提出申請。